2023年暑假“武传使者家乡行”活动 启动仪式暨培训会

时间:2023-06-12来源:原创文章

共青团武汉传媒学院委员会网讯(记者:李俊杰 夏雨馨)武汉传媒学院于2023年6月9日在3107教室举行了2023年暑假“武传使者家乡行”活动启动仪式暨培训会。参加此次会议的有我校招生办贺懋文老师、学工处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姚燃老师以及各学院推选的2023年暑假家乡行的“武传使者”们。

会议伊始,姚燃老师给大家介绍了活动的基本情况、讲解了学校资助政策和国家奖助贷资助政策,并希望同学们可以用积极的心态,提升自己。公布入选人员名单后,贺懋文老师为此次担任“武传使者”的同学们颁发了聘书,并对湖北省传媒统考改革的政策、招生、录取数据进行了深度的分享,详细介绍了我校的招生政策,他表示希望此次活动能够提高我校在全国范围内的影响力,吸引更多优秀学子报考我校。

至此,2023年暑假“武传使者家乡行”活动启动仪式暨培训会圆满结束。据悉,此次活动以服务家乡、宣传学校、锻炼同学们能力为目的,学生代表们以学校使者的身份返家乡开展实践活动,这是我校为全面落实国家资助政策、积极探索出的资助育人新模式。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0武汉传媒学院  鄂ICP备140062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