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处组织开展2023年春季学期《大学生心理健康》 课程档案互查工作

时间:2023-07-06来源:原创文章

为做好本科教学合格评估评建工作,进一步加强教学档案的规范化管理,学生工作处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结合教务处有关要求,在学期末组织开展了2023年春季学期《大学生心理健康》课程档案互查工作。

为做好此次专项互查工作,心理中心制定了详细的工作计划,按照《武汉传媒学院课程考核材料归档管理规定(试行)》(校教字﹝2022﹞9号)、《武汉传媒学院课程考核工作检查表(试卷类检查)》等相关文件明确互查内容和工作要求。本次互查一共分为三轮:第一轮互查主要针对期末试卷的批阅情况,第二轮互查针对课程档案资料的规范与完善,第三轮互查针对16名专兼职教师的22个教学班的课程档案材料进行了全覆盖检查。在点对点的检查中,心理中心要求大家详细记录发现的问题,对于个别问题,要求授课教师“立行立改”。对于共性问题,心理中心进行了总结和归纳,统一制定了整改要求。在各位授课教师的共同参与下,高质量地完成了专项互查的所有整改任务。

 

通过本次课程档案互查工作的开展,使老师们认识到了自己的问题所在,让专兼职教师进一步明晰了课程档案的标准化和规范化,对后续的课程建设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0武汉传媒学院  鄂ICP备140062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