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学生社区 |“了不起的她”感恩活动圆满落幕

时间:2024-03-11来源:原创文章

纪念国际第114个的妇女节,在节日里向妈妈们送上亲切的问候,大悟校区D栋一站式学生社区开展了“了不起的她”妇女节感恩活动,学生通过书信贺卡这种最朴实的方式将对妈妈的爱与感恩诉诸笔端,为妈妈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学生科副科长袁攀、设计学院辅导员辅导员徐威、李林芹、李雨佳及学生代表参加活动。

 

从写信的内容到写信封地址,从打印与妈妈的合照到把照片粘贴在一站式学生社区照片墙,看似一个个简单的环节,都融入了同学们对母亲浓厚的爱。在活动现场,徐心怡同学写到:“时光,它总是偷偷地改变了许多东西,不经意间,我已经从一个过马路需要您牵我手的小孩子变成了过马路牵您手的成年人。”在同学们积极书写并寄送书信的同时,学生社区还特别开设了线上专区,鼓励全体同学们上传自己与妈妈的合照,分享那些温馨而珍贵的瞬间。

 

此次活动不仅是一次情感的传递和表达,更是一次对学生进行感恩教育的生动实践。未来,一站式学生社区将继续发挥其特色优势,为学生们的成长和发展提供更加有力的支持。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0武汉传媒学院  鄂ICP备140062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