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学生社区 |“学雷锋精神,追璀璨微光”系列活动

时间:2024-03-15来源:原创文章

为学习和传承雷锋精神,弘扬社会正能量,提高社会道德风尚和大学生思想道德素养。播音主持艺术学院于3月13日在C栋一站式学生社区举办了“学雷锋精神,追璀璨微光”系列活动,此次活动包含雷锋精神故事分享、知识竞答、人人当雷锋等环节。

 

“同学,你知道雷锋的故事吗?”,播音专业的同学充分发挥专业优势在学生社区向身边的同学们不断讲述雷锋的故事,传承雷锋精神。在知识竞答比赛环节,围绕雷锋名言、雷锋事迹展开,事例翔实,内容丰富,让同学们在学习和答题的过程中体悟雷锋精神的内涵,加深了对雷锋精神的理解。刘书伊同学表示:以前觉得学习雷锋精神只是一种口号,在参与此次活动之后,自己将用实际行动去践行雷锋精神。

 

分享会结束后,同学们手持扫帚、簸箕,分工合作,有条不紊地清扫着校园里的每个角落,用实际行动践行着雷锋精神。

 

三月春风暖人心,雷锋精神永传承。接下来,我校将持续开展主题学习、志愿服务、榜样引领、校园文化等活动,以实际行动展现传媒学子新风新貌,踏着新时代的步伐,用爱心与责任续写雷锋故事。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0武汉传媒学院  鄂ICP备140062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