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心理中心举办2024年“3·25善爱我”心理健康教育主题宣传活动

时间:2024-03-27来源:原创文章

武汉传媒学院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分别于3月22日、3月25日在武汉校区博雅园和大悟校区室内体育馆举办了双校区联动式“3·25善爱我”心理健康教育主题宣传活动,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提升增强我校学生的心理健康意识,引导广大学生善待自我、关爱自我,积极面对生活中的挑战和机遇。

 

本次活动由我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精心策划和组织,丰富多彩的心理健康体验活动吸引了近1000名学生的关注。活动采用任务闯关形式,共设置“数字华容道”、“手工DIY”、“自我赞美卡片”等六个活动帮助我校大学生开发心理潜能,保持良好的心理健康状态,此外,活动还设置了多个互动游戏,如“心灵刮刮乐”、“腾空之舞”和“同心鼓”,旨在通过互动体验,让学生更加深入地了解自我,发掘自身的亮点,从而更加自信地面对未来的挑战。

“3·25”活动不仅是一次心理健康教育的盛会,更是一次心灵成长的旅程。通过参与活动,学生们获得了愉快的体验,更加关注自己的内心世界,也在游戏互动中加强了人际链接。

 

此次3.25“善爱我”心理健康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通过双校区联动让更多的学生受益。在未来的日子里,我校将继续加强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为广大学生提供更加优质、全面的心理支持和服务。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0武汉传媒学院  鄂ICP备14006246号